離婚男墳墓旁割腕自殺 一刀爆血「痛到後悔」急報警求救

▲▼男子墳地自殺,太痛了決定活下去。(圖/翻攝自遼瀋晚報秒拍)

▲失業男墳地自殺,警方及醫護人員現場救援。(圖/翻攝自遼瀋晚報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一名失業失婚男19日晚間心情不好,跑到墳地旁割腕尋短,沒想到天氣太冷,加上割腕太痛,頓時打消尋死念頭,自己打電話報警求救,最後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已脫離險境。

據《遼瀋晚報》報導,葫蘆島市1名30歲失業男子因為和妻子離婚,加上近日生活不如意,19日晚間萌生死意,決定前往山區墳地割腕輕生,可能因為晚上天氣冷加上傷口疼痛,頓時激發男子「求生意志」,後悔不想死了!

於是男子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方趕往現場後,循著微弱求救聲找到他,只見男子因失血過多近乎昏迷,左手腕的傷口還在不斷出血,情況相當危急,醫護人員趕緊上前包紮,並持續和他對話,以防昏迷。最後男子急救後,成功撿回一條命。

新聞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勸他「想死有沒有死的勇氣,還是賴活著吧」、「為什麼事想不開?」、「沒啥過不去的,好好活著吧」、「既然後悔了,可要好好活下去,不要枉費大家的心」、「想死不敢死才最痛苦」、「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態」、「好死不如賴活著,也許明天會更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