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燙傷私處!女模機上吞止痛藥硬撐 空姐判賠300萬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位於首爾金浦國際機場的售票櫃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亞航空位於首爾金浦國際機場的售票櫃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女模2014年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商務艙,要從仁川到巴黎的途中,卻不慎被空服員端的泡麵燙傷,造成下腹部、大腿與私處二度和三度傷燙傷。首爾地方法院近日判決韓亞航空與其空服員,必須賠償女模約1.09億韓元(近台幣300萬元)。

據《韓聯社》報導,張女在事發之前是一位時裝模特兒,她2014年3月17日搭乘商務艙,被泡麵的湯潑灑,隔年向韓亞航空提起訴訟,要求200萬韓元當作賠償。張女聲稱,飛機上並沒有用來處理燒燙傷的緊急物資,直到她抵達巴黎前,只能依靠軟膏、冰袋與少數的止痛藥來緩解。

張女也提到,即使她在未來10年接受皮膚移植手術,受傷的部位也很難真正康復,她無法輕易過著正常的生活,因為私處的灼傷會為孕期與分娩時帶來潛在的問題。

不過,韓亞航空則回應,是因為張女碰觸了泡麵的托盤,才導致湯汁不小心灑出,且在事發當時,有遵循機上醫師的指示,為張女提供緊急醫療協助。首爾東邊地方法院17日判決結果出爐,韓亞航空得賠償張姓女模1.09億韓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