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彎腰爆乳、露內褲! 大媽怒罵噁心:我叫她把外套扣好

▲亞航空姐制服引起「裙子太短」爭議。(圖/CFP)

▲亞航空姐制服引起「裙子太短」爭議。(示意圖/CFP,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大媽不滿馬來西亞廉航企業亞航(AirAsia)制服太辣,在臉書上書馬來西亞議員馬納特(Hanafi Mamat),指稱親眼看到空姐彎腰露內褲,甚至大露事業線,認為這樣毀損了馬來西亞的形象,「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我感到很噁心!」

綜合外媒報導,投訴者羅伯森博士(DR. June Robertson)透露,自己是一名中年婦女,非常喜歡馬來西亞,過去10年以來,每年都會拜訪2次,但卻對亞航空姐「極短的迷你裙」制服非常不滿,覺得被冒犯了,「有一次我在機場超商看見,一名空姐彎腰時就露出了內褲,很可怕!」

▲亞航空姐制服引起「裙子太短」爭議。(圖/CFP)

▲亞航空姐制服被紐西蘭女子批評噁心。(示意圖/CFP,非本文當事人)

「紐西蘭、歐洲或美國的航空公司都沒有這樣」,羅伯森博士也說到,在2017年10月搭乘往吉隆坡的商務艙時,空姐竟然把襯衫打開了,「在她對我們彎腰時,我都看見她的胸部上半球了,馬上要求她把外套扣起來」。

羅伯森博士又補充,我們喜歡馬來西亞的原因,就是你們國家的女人不會打扮得像妓女,而且人們都互相尊重,亞航會打壞你們的名聲,當拜訪吉隆坡國際機場時有一堆女人穿著紅色迷你裙到處走,會對馬來西亞有錯誤的印象。

▲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與空姐們合照。(圖/CFP)

▲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曾與空姐們開心合照。(示意圖/CFP,非本文當事人)

馬來西亞議員馬納特收到投訴後,隨即發起提議,政府應規定女性空服員遵守伊斯蘭教義,並且有著東方的價值觀,「我們很驕傲馬來西亞是一個有自我文化的伊斯蘭國家,但空姐若穿得太性感、不體面,會讓遊客有不好的觀感。」對於這些批評,亞航則不表示任何意見。

▼羅伯森博士的信件被放在臉書上,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