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第一帥!26歲鮮肉副教授 「激帥側顏」監考照網瘋傳

▲▼26歲副教授「激帥側顏」照網瘋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26歲副教授「激帥側顏」照網瘋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帥哥老師總是特別引人注目!近日微博瘋傳湖南大學一名鮮肉副教授照片,1991年出生的他,本科就讀廈門大學法學院,畢業後直接攻讀清華大學博士學位,白皙俊俏外表加上挺拔身高,風靡不少學生,網友也哀嘆,「現在重考還來得及嗎?」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1991年出生的陳少威,本科就讀廈門大學,2011年獲得直接攻讀清華大學博士學位資格,是由中美雙方開展層次最高的官方教育交流計畫「中美富布賴特項目」聯合培訓出來的博士生,目前任職於湖南大學法學院,擔任副教授一職,學校官網也更新他的最新資料。

▲▼26歲副教授「激帥側顏」照網瘋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學校官網也列出他的名字。(圖/翻攝自湖南大學)

年紀輕輕就當上副教授,可見實力強勁,但女學生更關心的,似乎是他帥氣的外貌,近日有學生拍下他監考的激帥側臉,上傳朋友圈並寫道「這我們院新來的老師,清華和國外聯合培養的博士,90年,來了直接副教授,還會搞電音吉他」、「我下學期一定要多去法學院政管院樓晃一晃」。

還有女網友直呼「帥的這麼模糊」、「根本何以琛」、「好帥喔」、「現在重新去高考還來得及麼」、「好韓系美男的長相喔」、「高瘦帥又聰明」、「高顏值小鮮肉阿」、「為何我們只有禿頭副教授」、「有像胡一天」、「比我大一歲,人家就已經是副教授了」、「法學院第一帥」。

▼雖然畫質不太清楚,但仍迷得女網友嫑嫑的!

▲▼26歲副教授「激帥側顏」照網瘋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26歲副教授「激帥側顏」照網瘋傳。(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