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恢復單身!女大生霸氣掛「5公尺紅布條」…私訊被塞爆

▲▼大陸信陽師範學院一位女學生,掛出5公尺紅布條慶祝自己單身。(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信陽師範學院一位女學生,掛出5公尺紅布條慶祝自己單身。(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灑脫得讓人心疼!大陸河南信陽師範學院一位女學生最近失戀,她雖然傷心,但卻又幽默鼓勵自己,訂製了衣服5公尺的布條,掛在宿舍陽台上,慶祝自己「恢復單身」,而這樣自嘲的行為,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私訊更被塞爆了。

根據「梨視頻」報導,李同學最近失戀了,天天在家中以淚洗面,後來覺得不能總是活在過去,想要開心一下,因此振作起心情,特別做了5公尺的紅布條,上面霸氣的寫著「慶祝618李XX恢復單身」,並且讓朋友在樓下幫忙拍照,當做一個儀式。

李同學也透露,從上午9點多一直掛到下午1、2點,之後因為風太大,把布條都吹歪就收起來了,希望藉此開啟新生活,「感情的事很難勉強,現在還是很難受,但是不能老活在過去,一年半載不會再談戀愛,要好好學習」。

她也不諱言,布條掛出來後,很多男生加了她的通訊軟體,但現階段還不想那麼多,一個好友都沒有確認,「已經被傷得透透的,等到心情好一點,有緣份的話再開始吧」,她也不怕前男友會看到布條,「不知道他現在是什麼心情,但祝他幸福。」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早日找到對的人 不要為情所困」、「其實她內心十分難受」、「想喜歡誰了 太情緒化 一點也不酷 只想有錢」、「男朋友多壞 才會這麼開心單身了」、「其實是想告訴男生們,老娘單身了,趕緊來接班」、「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影片請點選連結關看,若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信陽師範學院一位女學生,掛出5公尺紅布條慶祝自己單身。(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