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逼車氣炸衝下去砸車! 反遭狠男「甩棍打趴」倒路中

被逼車下車理論,女反被對方打趴在地。(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白色轎車想切入內車道引起紛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青島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開著銀色轎車在內線道直行中,疑似因為隔壁線道的白色轎車想切換車道引發不滿,銀色轎車副駕駛座的女子直接下車,對切入轎車狂拍、叫囂,沒想到慘被對方拿甩棍暴打,躺在大馬路中,所幸路過的民眾幫忙報警,才沒有發生意外。

綜合陸媒報導,從影片中得知,原本在右側車道的白色轎車,突然想切換到最內道,沒打方向燈直接向左切入,擋住了原本在內側車道直行的銀色轎車,雙方差點發生車禍。隨後坐在銀色轎車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理論,走到對方車旁不停敲車門、大罵,甚至試圖毆打坐車內的男駕駛。

面對女子的不停攻擊,白色轎車駕駛忍無可忍,拿出一支甩棍衝下車,先對銀色轎車一陣猛砸之後,再回頭將該女打趴在地上,之後便揚長而去,最後經由路過駕駛報警,才讓女子順利脫險。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女子下車理論,反被對方男駕駛打趴在地。

被逼車下車理論,女反被對方打趴在地。(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被逼車下車理論,女反被對方打趴在地。(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