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一半內線冒出兩盞車頭燈 運將交流道上逆向大迴轉

運將逆向還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貨車一閃開,前方居然出現兩盞車頭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胡姓網友日前開車經過新北市新店安坑交流道,沒想到開到一半竟然看見前面有一輛計程車逆向,還在內線來個大迴轉,幸好及時踩下煞車才沒有發生意外。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酸說,「確定他有駕照?」、「這不是職業駕駛,是職業讓你死吧。」

影片中,駕駛23日上午11時許開車經過安坑交流道,原本只是平順地跟著前方的小貨車行駛於內線車道,對方卻突然打方向燈切換車道,接著他就看到兩盞車燈出現在不遠處,仔細一瞧才發現,那竟然是一輛逆向停在內線車道的計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將逆向還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誇張的是,運將看到車潮中有「空隙」立即來個大迴轉,嚇得駕駛只能急踩剎車,鏡頭還隨著車身急煞的力道頓了一下,所幸最後並有真的發生擦撞,計程車也在轉回順向後從容離去。

胡姓網友22日晚間將這段驚險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並開玩笑問「大哥~你從哪裡來的?」其他網友則留言回應,「確定他有職業駕駛執照?」、「內車道變成右線不會感覺很扯嗎?」、「這不是職業駕駛,是職業讓你死吧。」、「好可怕,反應不夠快的話就親上去了。」、「可能是突然『有人叫車』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