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媽媽也很棒!龍鳳胎收Gay老爸成年禮 一人一台Range Rover

▲▼Gay老爸送龍鳳胎一人一台跑車。(圖/翻攝自drewittbarlow Twitter)

▲英國知名的同性戀伴侶托尼和貝瑞利用代理孕母及試管嬰兒,得到5個子女。(圖/翻攝自drewittbarlow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的同性戀伴侶托尼(Tony Drewitt-Barlows)和貝瑞(Barrie)利用試管嬰兒得到5個子女,日前幫第一對龍鳳雙胞胎阿斯潘(Aspen)和莎芙蓉(Saffron)慶祝18歲生日,大手筆送了他們一人一台Range Rover。兩人受訪時都表示,雖然成長過程中都沒有媽媽的照顧,但仍認為自己的家庭生活相當美滿。

綜合外媒報導,托尼和貝瑞18年前透過代理孕母,生下阿斯潘和莎芙蓉,陸續又生了奧蘭多(Orlando)、賈斯柏(Jasper)跟達拉斯(Dallas)。阿斯潘和莎芙蓉年滿16歲時,阿斯潘收到一輛保時捷跑車和一只訂製勞力士名表,莎芙蓉則花了2.4萬英鎊(約新台幣95萬元)開生日會,老爸給得非常大方。

莎芙蓉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秀出價值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900萬元)的衣櫃,每個月還有5000英鎊的生活費(約新台幣19萬元),她表示,「我知道我非常幸運,兩個爸爸都喜歡讓生活更美好的事物,他們對我跟我的兄弟們都很慷慨,也不害怕讓大家看到我們的生活,也教導我們,如果自己賺錢的話,就能選擇把錢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貝瑞則說,「我為我們的孩子感到驕傲,但是同時也告訴他們,我們打算捐幾百萬給慈善機構,因為我們希望孩子們能夠找到自己的工作,像我們一樣創造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不會為了溺愛他們而道歉,因為我們也教會他們金錢的價值,也從來不讓他們忘記我們這一路怎麼過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