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佈滿「奶嘴陣」!媽媽這招讓寶寶半夜不哭 網大讚超好用

▲▼英國媽媽的奶嘴陣妙招,讓寶寶半夜不哭鬧。(圖/翻攝自motherload網站)

▲英國媽媽的妙招,讓寶寶半夜不哭鬧。(圖/翻攝自motherload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小嬰兒時常會在半夜大哭,把家裡所有人都吵醒,這是每位家長都經歷過的惡夢時期,但英國有一位聰明的媽媽,只用了一個簡單的小技巧就輕鬆解決問題,那就是在寶寶睡覺的周圍放10幾個奶嘴,這樣女兒就可以自己抓來吃,再也不會把大家叫醒了。

來自英國肯維島(Canvey)的媽媽吉爾森(Laura Gerson)有11個月大的女兒,他日前在臉書的育兒網站「Motherload」上分享了自己的小技巧,她PO出照片提到,這是她「奇怪的睡前例行公事」,從女兒3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她就會在嬰兒床旁邊擺10幾個奶嘴,「當她在晚上哭的時候,會發現身旁就有奶嘴,雖然有時候會失誤找不到,但是有99%的時候她都能感受到,然後塞到嘴裡,乖乖睡覺」。

從女兒小時候就開始「訓練」,到現在吉爾森已經8個月都不需要特別在晚上進去嬰兒房哄睡,「大勝利!」許多爸媽們看到這個方式,都大讚實在是太聰明了,等不及想要試試看,「我今天就要來用,睡覺訓練開始囉」、「真希望我在我的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看到這個方法」、「我的兒子超喜歡他的奶嘴,我每次都得起床幫他塞回去」。

吉爾森對於自己的點子背那麼多網友喜愛感到驚訝,而且知道已經有些人照做了,她認為,只要有一個家庭能因此好好睡一覺,那就是很值得的事了。不過,她在原先的貼文中也提到,雖然這個方法好用,但對於未來要幫寶寶戒掉奶嘴有點害怕,「我還不敢想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