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用鐵鍊反鎖立法院議場! 時力聲明:忍無可忍

▲▼為擋勞基法,時代力量出動大鎖鎖住議場。(圖/記者徐政璿攝)

▲為阻擋勞基法,時代力量出動大鎖鎖住議場。(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5日上午進行全院談話會,處理臨時會議程,並經過表決確定臨時會將從5日開到31日。由於不滿民進黨強勢處理《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以包包裝滿鐵鍊、鎖頭帶入議場,將議場大門的玻璃敲碎,反鎖議場;國民黨立委則在議場各出入口守住,全力阻擋民進黨立委。

時代力量隨後也發出簡短聲明表示,「忍無可忍!退無可退!我們的呼籲及要求——請行政院以勞工為念,撤回勞基法從長計議。我們的訴求很簡單,給年輕的新世代,有一個看得到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