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就是射不停 北韓士兵落魄闖玉米田偷食物「只為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元旦新年演說。(圖/路透社)

▲金正恩為了試射,人民都快餓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這樣在轟轟烈烈的威脅、試射下度過,然而在2018年新的開始,馬上就被南韓媒體爆料,因為過去幾年一直試射導彈、核試導致當地人配給減少,甚至連士兵都偷偷摸摸走進玉米田偷食物,在鏡頭下看起來相當悲涼。

根據南韓《每日朝鮮》報導,在北韓北部邊陲內陸地區,有士兵被拍到在玉米天中撿玉米,而且身影相當緊張,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北韓乾旱跟國際制裁所致,所以政府配糧越來越少,「米飯的價格也不斷漲價,北韓人民擔心國際制裁下去,會有更多問題。」

此外,過去有些部隊可以先得到配給的糧食,但現在機構只剩下一半可以分配,有邊境地區的部隊甚至給士兵放上幾個月的假,讓他們回去弄點食物。部隊種植的農田收成不好,有軍官要賣家當換糧食,軍官老婆的鞋襪、家飾也都被拿去農村變賣,更讓外界不解,「只能吃玉米飯的士兵,到底還能做些什麼保衛國家的事呢?」

▲北韓士兵偷玉米。(圖/翻攝自每日朝鮮)

▲北韓士兵偷玉米。(圖/翻攝自每日朝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