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情侶晚上開房掏證件 女友身分證顯示「已死亡」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女方身分證死亡真相讓人傻眼。(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丹東市一對情侶去年底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女方所使用的身分證,不但早被註銷,而且上頭註記竟顯示「此人已死亡」。警方調查時發現情侶言詞閃爍,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女友忘了帶身分證,男友才掏出亡妻的身分證讓她冒用。

據《人民網》報導,事件發生時間為去年12月23日晚間7點,當時丹東纖維派出所員警正在轄區進行例行巡查,發現旅館一名何姓女住客的長相與身分證上相去甚遠。雖然何女堅稱身分證上的照片太久了,和現在長得不像,但警方仍覺得有異。

此外,警方發現,何女雖然堅持就是身分證上的女子,但卻無法答出身分證上的相關訊息,引發警察警覺,立即將身分證資料傳回派出所,赫然發現身分證原主人早已死亡,此身分證早已被註銷。

報導指出,事情演變至此,何女才吐露實情,她表示,當天晚上6點多和男友唱完KTV,兩人一時興起想到旅館開房間,但因自己忘帶身分證,男友為圖方便,就拿出亡妻的身分證讓她冒充使用。

由於旅館櫃檯人員疏失,兩人以假身分證過關,順利開房間,直到警方盤查才露餡。最後警方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判處情侶檔500元罰款,旅館人員也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挨罰200元罰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