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跨年煙火曝光!歡慶氣勢不輸他國 民眾「免宵禁」激動落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都在慶祝2018年的到來,當然北韓也不意外!始終關閉世界大門的北韓,也在1日放起燦爛的跨年煙火,政府官員與人民都熱情歡慶新年的到來,還有民眾感動落淚,希望國家能更好。

綜合外電報導,此場跨年煙火主要是在首都平壤主體思想塔(Juche Tower)附近舉行,對於平日有「宵禁」的北韓人民而言,此時此刻來到金日成廣場(Kim Il-sung Square)是特別的時光,許多民眾與親朋好友到達現場等候,在寒風中欣賞表演。

▲北韓2018年跨年煙火。(圖/翻攝自YouTube)

▲北韓2018年跨年煙火。(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北韓2018年跨年煙火。(圖/翻攝自YouTube)

北韓民眾等待煙火施放,現場開始有熱烈的讚嘆聲,隨著主持人用高潮的語氣解說北韓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全場人民熱烈喝采,尤其看到了難得的燦爛的跨年煙火,氣勢完全不輸其他國家,也讓多數民眾情不自禁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據了解,台灣也有承辦北韓旅遊的旅行社推廣「前往北韓跨年」的行程,遊客可以報名參加「8天7夜北韓新年之旅」,價格約落在6萬3800元左右,不過台灣遊客必須要從北京轉機進入北韓。

▲北韓2018年跨年煙火。(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