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沉痛一句話 國民黨:低薪就當成做功德

▲▼賴清德出席賴院長2017年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黃健豪及新媒體部副主任劉奕帆29日召開「2017年幹話講夠沒」記者會,根據各網路平台票選結果,將2017年「金幹獎」頒給行政院長賴清德。黃健豪表示,賴清德的「低薪就當成做功德」說,在各網路平台、公民團體的調查中都獲得前三名,顯示出這是所有民眾最深沉痛苦的一句話。

國民黨29日整合護樹盟、小聖蚊的治國週記、KMT LINE@、聯合新聞網的2017年幹話王票選調查,公布入圍的前5名分別為總統蔡英文的「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一塊」以及「有事情就大聲講嘛!但我聽到以後就不用繼續那樣大聲了!」、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低薪就當成做功德」、立委邱議瑩的「外面抗議的都是放錄音帶」、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山挖深一點就可以蓄水養魚」。

黃健豪表示,從這些幹話可以看出,民進黨執政的狂妄自大,蔡英文稱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勞工要自立自強,抗議聽到以後就不用繼續大聲,但同時卻在各單位加開職缺,酬庸自己人。他強調,選出的金幹獎,代表全民對執政黨的控訴與無奈,希望執政黨能做為警惕。

劉奕帆表示,一個好的政黨,好的政治人物,應該時時刻刻將人民的權益放在第一優先。但顯而易見的,現在執政的民進黨,並不是如此。今天的調查結果希望能夠讓台灣的人民再一次看清楚,再一次檢示過去民進黨政府的所做所為,也要請人民思考,這樣的政府,是大家要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