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賣假貨」被抓包 詐騙女慣犯崩潰直播罵三字經

▲臉書「賣假貨」被抓包 詐騙女慣犯崩潰直播罵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鄭女直播中大罵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臉書拍賣詐騙多,日前有女賣家開直播賣代購的精品包,但曾經購買過的網友知道她們賣的都是假貨,因此留言嗆聲,沒想到她也惱羞成怒,當場狂飆髒話譙網友,甚至公開手機號碼,要網友打來「輸贏」,然而有賣家提告,警方經過蒐證後,也到賣家的精品店逮捕鄭姓女賣家及同夥,並查扣大量仿冒品和毒品吸食器。

▼許多被害網友出現留言。

▲臉書「賣假貨」被抓包 詐騙女慣犯崩潰直播罵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播影片中鄭女激動回應網友「什麼叫賣假貨可以開直播?X的!你開假分身,你都可以在那邊XX!XXX假哩」!原來鄭女在網路直播賣精品包包,但有網友直接留言,告訴大家賣家賣的都是假貨,才會讓她抓狂,破口大罵,甚至歇斯底里「我賣假包包?妳下面的鮑魚是真的還假的我都不知道」、「啊你出來啊!你出來嘛!X開個假帳號在下面叫啊,害我好不容易變了性,像個女生了,現在又破功對不對,這手術不好撐耶」!後來又報出自己的電話讓網友打進去對質,並嗆留言的是同行,只是在惡意攻擊,但事實上有買家真的買到假貨,已經報警。

▼鄭女的詐騙粉專。

▲臉書「賣假貨」被抓包 詐騙女慣犯崩潰直播罵三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和朋友花了5、6萬元跟鄭女買包包,結果拿到專櫃檢驗,居然得知全都是假貨,但要求賣家退錢卻完全不理,另外也有被害人說收到貨不只有磨損,還有疑似修理過的拉鍊,同樣不予退貨,因此憤怒提告。
由於報案不只一人,警方調查後27日上午登門逮人,將33歲鄭姓女賣家、駱姓同夥帶回偵辦。保二總隊副隊長張世傑表示,警方在執行搜索的過程,發現一大批的仿冒商品,並且查扣他的電腦還有交易書證,甚至也找到毒品吸食器,因此將兩人移送法辦。

▼警方登門逮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賣假貨」被抓包 詐騙女慣犯崩潰直播罵三字經。(圖/翻攝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鄭女其實從民國98年起就在網路遊戲上販賣假的虛擬寶物詐財,並涉嫌多次販賣假商品詐財,從98年至今已經有高達15次詐欺、違反商標法的紀錄,早是警局常客,今年10月才因相同罪刑被判刑緩刑3年,如今又再犯,恐加重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