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少主李在鎔行賄案二審 檢方求加重量刑至12年

▲▼三星少主李在鎔於25日中午抵達首爾中央區域法院進行一審開庭。(圖/路透社)

三星「少主」主李在鎔一審出庭畫面。(圖/路透社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集團「少主」兼三星電子副主席李在鎔行賄案 ,二審周三(27日)在首爾上訴法庭開庭。李在鎔仍然堅決認行賄等多項指控。 檢方則提出刑期上訴,要求將李在鎔的刑期由5年加重到12年。

今年8月,南韓地方法院判處49歲的李在鎔向前總統朴槿惠行賄罪名成立。李在鎔周三在上訴聆訊中否認上述指控,同時否認有關他跟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曾單獨見面4次的指控。之前有報導指出:兩人見過3次面。

首爾高等法院預計會在明年一月底,就上訴案作出裁決;無論結果如果,案件都可能移交最高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