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找到了!鄉民備份IG紀錄「揪6女7男」 花3天肉搜:真的是大一

▲▼傻妹被拍公廁文2.0,網友備份相關照片po勸世文。(圖/翻攝Dcard)

▲攝影師在IG上PO出7男戰6女群交趴。(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話題延燒,案情如滾雪球般快速放大,今(27)日又有驚人新進展,有網友在PTT上聲稱,事發當下就將攝影師所有IG、Flickr上的照片和追蹤紀錄備份,經過3天抽絲剝繭肉搜,成功揪出參與淫亂派對的年輕男女,「真的大一學生」,甚至過往亂交趴的參與者也全都找到了!

自稱碩士班學生的網友27日傍晚在PTT發文,開頭就點出這次群交趴連環爆,卻沒人能找到一槍斃命的關鍵,「我只能說鄉民太弱了」。他說,事發當天就預料到攝影師一定會刪除Instagram或關鍵資料,所以他當下馬上將攝影師IG上的追蹤名單、被追蹤名單全備份,「然後所有的IG照片跟FLICKR照片,我當天就全抓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接下來就是曠日廢時的肉搜時間,得一個一個交叉比對,用照片的背影、乳房大小、髮型、造型.....各式資訊慢慢找出誰才是可能的女主角。待找到幾位疑似的女主角人選後,再研究她們的IG追蹤名單和被追蹤名單,找到幾個「同時跟女主角、攝影師是IG朋友」的名單,基本上就可以確定這些人是為了參加群交趴才互相認識、互相加IG。

平常不能拿來當示意圖,只能用這篇新聞▲▼網友po出群交現場照片表示「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爆出來」。(圖/翻攝自網友留言)

▲網友po出群交現場照片,引起網友轉發。(圖/翻攝自網友留言)

文章最後,碩士生網友宣稱不只把這次群交趴6女的IG、臉書都找到,連前幾場攝影師舉辦的淫亂多人性愛派對參與者也一起肉搜,一個一個抓出來,「總共花了我3天沒睡覺,感覺這樣做有點空虛,X你娘!結果害林北的碩論3天完全沒進度。」

文章貼上網,無數鄉民馬上推爆,開始狂求資料,「辛苦了,多個人幫你備份分擔」、「做研究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大哥,收小弟嗎」、「強者閒人」、「大哥好,我可以追隨你嗎」、「台灣18、19(歲)女生真的玩這麼大」、「哥,最近好久沒碰面,帶個筆電出來吃飯吧」、「原來是調查系的朋友啊」。

看到這麼多鄉民熱情回應,碩士網友又針對本次群交趴女生身分補充了一些,他說裡頭真的都是大一女學生,沒有混入性工作者,長相看上去有點可愛,「要描述的話......大概就是大學系籃、系壘的球經那種等級。」不過他也說,看照片完全想不到,外表清純的女孩會參加這種淫亂的活動,「搞得連我也有一點想上車」。

新生7男6女群交趴爽翻? (圖/翻攝IG)

▲該名攝影師IG上有大量「藝術創作」,遊走在情色邊緣。(圖/翻攝IG)

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尋找公廁主人」,指某知名攝影師假拍照名義從事性愛攝影,多次找多名男女玩群交趴。網友貼出該攝影師IG,照片中3名年輕女孩全裸跪趴背對鏡頭,文中寫道「那天是六位女生與七男的活動,一個個滿足以後,跟男友說要幫朋友慶生的回家了,跟家人說夜唱的回去了,說去看電影的也回家了。看著一個個滿意地穿上各種顏色在接觸面沾著乾掉體液的內褲與外褲外裙……。」

該張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網友起底舉辦群交趴的攝影師,IG上有3萬多人追蹤,裡頭有許多大尺度性愛照,包括一男一女全裸完事,攝影師對著摩鐵鏡子三人側拍合照,還有許多多P、一女同時戰5男的照片、七女六男大戰,甚至還有女子幫男口交,旁邊女生跟著學習的圖文。他表示是對於情色性愛攝影,自己不是開開玩笑鬧著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