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直擊/高雄范冰冰Call out求助不吹氣 BMW被扣

▲▼短裙女拒測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短裙女拒測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三民一分局今天清晨再度針對酒後駕車易肇事路段實施臨檢勤務,共取締6件酒後駕車事件,其中一名駕駛BMW、長相酷似女星范冰冰的短裙妹全身散發酒氣,卻頻頻call out求助,不配合警方酒測,最後,被警方開出9萬元罰單且扣車。

警方指出,該名女駕駛當時一直表示是前天喝酒,一下車就嬌喊「我沒喝酒,為什麼要酒測?」並以撥打電話等行為拒不配合施測,一會兒後經過電話那端的指令,又拿出一張名片要求警方「你們先收下名片再說」,試圖規避酒測,就是不配合對酒測器吹氣檢測。

▲▼短裙女拒測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經現場員警告知如不配合施測,即對其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4項拒絕酒測開單舉發,並對其宣讀應受處罰內容,經多次宣讀權力後,她仍消極不配合,最後開立開出9萬元罰單,並扣下該輛BMW轎車。

另外,攔檢過程中還發生一起驚險畫面,有一台黑色BMW轎車途經酒測檢查站,未依規定停車受檢,闖越攔查,所幸警員身手矯健及時閃過,警方當場拍下車號,因此將對違規人非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1項規定,處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且依同法第35條第4項處9萬元罰鍰。

警方表示,此次勤務計從凌晨2時30分開始至4時結束,共計路檢90分鐘,計取締酒後駕車6件,包括呼氣酒精濃度0.25毫克以上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4件,行經取締酒後駕車測試檢定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逕行舉發1件,拒絕酒測1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輛黑色BMW伺機衝過臨檢站。

▲▼短裙女拒測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