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政署長駕駛嗆衛哨「吃狗屎」 李明賢:耍官威

▲成功嶺,哨口,站哨示意圖,查哨,哨兵,成功嶺大門,門口,軍營,營區(圖/翻攝自成功嶺臉書)

▲成功嶺衛哨。(圖/翻攝自成功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22日強闖成功嶺營區,不但不配合交出證件登記,過程中駕駛還出言嗆聲「你們都是吃狗屎的」、「我比你們指揮官大」,引發爭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批評,如此耍官威、逞威風,就能證明自己有多大牌?

一名官兵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2.0」匿名發文,指役政署長林國演22日下午搭車欲進入成功嶺,先是駕駛不滿哨兵攔查,出言威脅「我比你們指揮官還大」、「我們要開會」、「你這樣妨礙公務」、「讓你當兵當不完」等語,林國演更下車欲闖進營區,直到驚動輔導長帶著待命班官兵衝出來阻攔,林國演才願交出證件登記。

對此,役政署先是發出新聞稿,強調林國演22日下午是前往成功嶺營區主持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區隊長訓練結訓典禮,在進入成功嶺104旅1號哨口時,車上已有通行證理當放行,卻遭哨兵態度不佳故意阻擋,復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駕駛心急出言不遜,造成雙方誤解情事發生。

役政署也說,替代役訓練班本非104旅管轄單位,署長赴訓練班執行公務經過哨口,自當給予適當對等尊重,而役政署也將利用此事件,協商國防部與所屬單位徹底檢討替代役訓練班與國軍訓練旅門禁通關問題,另駕駛態度問題已要求改進。

李明賢則說,如此囂張官員,內政部長葉俊榮都不用管一管?如此耍官威、逞威風,就能證明自己有多大牌?民進黨官箴敗壞、以小窺大,真要徹底整頓,不是撤換司機就能了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