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12度外送還要畫臘腸狗!顧客跟風打卡…麥當勞員工崩潰了

麥當勞可人特殊要求,要外送員畫貓。(圖/翻攝「Dcard」)

▲繼日前有網友成功要求外送員在紙袋上畫畫後,網上也掀起一股跟風潮。(圖/翻攝「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顧客在訂麥當勞外送時,在備註欄要求店員在紙袋上幫畫圖。豈料成功經驗被PO上網後,許多網友開始爭相效仿,甚至在社交平台「Dcard」上掀起風潮。現在就有麥當勞員工受不了,忍不住爆氣大罵:「不畫了啦,低能卡,流行這衝三小」引發熱議。

有男網友以「低卡歪風越來越恐怖」為題,透過「Dcard」匿名批評:「最近低卡很流行訂麥當勞提出各種要求再PO上來」,而且一但有人提出此舉不妥或很像奧客,不僅不會獲得認同,反而會慘遭大家圍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客要求紙袋畫臘腸狗!狂跟風打卡…麥當勞大夜外送員崩潰了。(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平台上提出反思和質疑。

文中,這名男網友特別貼出一張臉書截圖,其中可以看到一名疑似麥當勞的員工在臉書上發文,抱怨他20日上大夜班時只有12度,冷到手不斷發抖,還要一直被要求在紙袋上畫畫,讓他忍不住直呼「氣死!不畫了啦!低能卡,流行這衝三小,X」。

▼男網友貼出臉書截圖。

▲▼顧客要求紙袋畫臘腸狗!狂跟風打卡…麥當勞大夜外送員崩潰了。(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最靠北的是紙袋他們拍照打卡完就揉一揉丟掉了」、「要求畫那個一點意義也沒有,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跟風」、「不畫害人家不能PO低卡、FB、IG然後被客訴怎麼辦」、「根本無聊當有趣」、「平常打工嫌奧客,當客人就變奧客了呢^^」。

不過,也有人認為:「傲嬌幾點的,還不是畫了」、「之前留言請外送員順便買水,結果也沒有買」、「我沒有叫過任何外送過,可是如果真的是非打卡的緣故,需要在上面寫一兩句話的那種會很過分嗎」掀起論戰。

▼麥當勞員工盡可能滿足顧客需求,背後卻有許多說不出的心酸。(圖/資料照)

一例一休,工時,麥當勞,工讀生。(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