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擦撞把人捲到車底 騎士遭輾...下一秒奇蹟坐起

影/公車擦撞把人捲到車底! 騎士遭輾...下一秒奇蹟坐起。(圖/翻攝自Metro Newspaper UK的YouTube)

▲監視紀錄器拍到騎士被公車狠輾的經過。(圖/翻攝自Metro Newspaper UK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騎士被監視紀錄器拍到他與死亡擦身的驚險時刻,影片中可看到,他與公車擦撞後摔車,整個人不但被捲入車底,還被車輪直接輾過,正當大家擔心可能會看到血腥的爆頭場面時,騎士竟然毫髮無傷,自行坐了起來。

國外媒體報導,事件是上月25日發生在印度喀拉拉邦科特塔耶姆縣(Kottayam)的城鎮,當時熱鬧的街上有許多車輛與行人,事故發生時,許多民眾皆目睹了這可怕的畫面。

騎士被公車輾過後,許多熱心民眾趕緊跑上前查看,意外發現騎士竟然只受了輕傷,還能自行坐起來,看起來神智十分清醒。警方表示,騎士只有腿部受了輕傷,送醫初步檢查後已經能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