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自稱「鬼上身」!清醒後不准飛機返航 惱羞怒揍空服員

▲▼大媽不准飛機返航 惱羞怒揍空服員。(圖/翻攝自秒拍)

▲一名中年婦女自稱鬼上身後就失去意識,清醒後又說自己神仙上身,阻止飛機返航。(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一班原定由北京飛往四川成都的CA4102客機,20日起飛後不到半小時,機上一名婦人突然昏倒,隨後機組人員決定立刻返航,沒想到該名婦人清醒後,竟然大吵大鬧,要求停止返航,還一度跟機組人員扭打,最後她被控制住,飛機也順利落地。

綜合陸媒報導,CA4102客機剛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不久,該名婦人身體就出狀況,並自稱「鬼上身」,空服員詢問她身體狀況時,婦人一直保持沉默,機組人員判斷情況後,通知所有乘客即將返航,大家都沒有異議。

沒想到,飛機降低高度後不久,原本一度失去意識的婦人身體狀況突然恢復正常,還要求停止返航。她在機艙中不斷叫喊,「後果自負,不要返航,我要見機長!」機組人員上前阻止時,還遭對方試圖攻擊,後來則被壓制住。

等到飛機落地後,婦人堅持不下飛機,更揚言,「不飛就死在飛機上」,坐在她前方的乘客指出,她一醒來後就聲稱「自己被神仙上身」,因此拒絕返航。另外也有旅客轉述空服員的話,表示他們在等上級的決定,警方雖然到場,卻一直在飛機外,沒有登機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