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不解釋什麼叫不對價 邱大展:中廣不是附隨組織

▲▼ 邱大展。(圖/記者張暐珩攝)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黨產會21日召開中廣案聽證會,釐清中廣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會前痛批,附隨組織規定裡面,需要一個條件才能認定為附隨組織,就是在脫離國民黨時候,以不相當對價關係脫離,但應該嚴格檢視什麼叫「不相當對價」,跟國民黨做過生意,以前是國民黨的公司,都要查的話,這是法治的悲哀。

邱大展質疑,所謂附隨組織,就是要以「賤賣」方式脫離國民黨,婦聯會有嗎?中廣有嗎?這方面請大家仔細深究,硬要說是附隨組織,那跟國民黨做過生意,以前是國民黨的公司都要查的話,「台苯要不要查?世界基金會要不要查。那更明顯啊!百分之百都是從國民黨脫離出去,而且是不相當對價,因為就帶走啦!那有什麼對價不對價,這是法治的悲哀。」

邱大展指出黨產會自立黨產條例,自己看不懂嗎?怎麼自己訂了又不遵守。他再度重申,中廣不是附隨組織,「中廣很早就處分掉了,中間轉讓過程太多,即使是最後一次轉讓,曾經有3組人馬出價;余建新出5億,高育仁出3到4億,他(趙少康)出10億,也是最高的價錢,怎麼證明是不相當對價轉讓,我相信沒有任何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