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搜黨工喊打倒美日 華府新黨之友會則要向美告狀

▲▼新黨召開記者會,李勝峰、王炳忠、林明正、陳斯俊。(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黨召開記者會,副主席李勝峰、被搜查的王炳忠、林明正、陳斯俊全到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台灣檢調單位搜索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等人,華府新黨之友會主席蔡德樑與新黨之友謝啟宇等人於華府時間19日晚間在馬里蘭州召開記者會說,揚若民進黨再有動作,他們將向美國主流社會「告洋狀」。

新黨主席郁慕明月初才和被搜查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中心主任候漢廷以及青年委員會委員龐文楚等人赴美,並出席華府支持者舉辦的僑宴。針對王炳忠等人遭檢調搜索,華府新黨之友會也特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

蔡德樑說,為使兩岸和平發展的進程繼續進行,新黨黨工剛剛才去中國大陸參訪,使兩岸終極統一能慢慢完成。他說,雖然民進黨已經把4名黨工放出來,但希望這個事情不再發生,否則他們要跟美國主流社會的相關單位連繫,讓他們知道。

華府新黨之友會副會長、台灣空軍退役上校謝啟宇則說;「王炳忠這樣的咖,能洩什麼密?」。他表示,如果民進黨再繼續下去,從明天開始,「我們就會動員我們所有的力量在華府的大街小巷去控訴民進黨。」他們還在研擬中英文新聞稿,計畫在媒體刊登廣告。

謝啟宇還說,自己退伍後16年沒到過中國大陸,因為不願落地時被找去「喝咖啡」,但他現在懷疑下次回台灣時,也會可能被找去喝咖啡。

不過,對於華府新黨之友會擬向美國「告洋狀」,有網友笑稱,被搜查的新黨黨工林明正一下偵防車就高喊「打倒美日漢奸政權!台灣人民站起來!中國人民站起來!綠色恐怖迫害!」現在新黨又想跟美國告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