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商洩密:三星Galaxy S9系列當中S9+首度有雙鏡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前篇報導當中,《ETtoday新聞雲》整理了近期有關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的可信傳聞,而在這同時,海外媒體除了引述可信消息披露該款手機可能將於 2 月亮相之外,稍早也有配件商忍不住洩密,指出其實該款手機有雙鏡頭機種,不過僅有大螢幕的 Galaxy S9+ 擁有。

相關消息來自向來消息相當準確的Olixar和MobileFun兩家配件商,從照片可以很明確看出,Galaxy S9、S9+ 正面設計與 Galaxy S8、S8+ 相似,但是背面走出了不同的路,Galaxy S9 提供了單鏡頭設計、Galaxy S9+ 提供了雙鏡頭設計,不過和先前 Onleaks 曝光的 3D 模擬圖不同的地方在於,Olixar曝光的Galaxy S9系列,兩支手機仍然保留了心率偵測模組,不過指紋辨識的位置倒是跟先前曝光的ㄧ樣,首次改道,設計在主鏡頭下方。

如果消息為真,這算是個有趣的嘗試,因為這是三星電子首次針對旗下 S 系列機種導入雙鏡頭設計,像是 Apple iPhone 7系列以來那般的定位,在合手的小螢幕機種提供單鏡頭配置,然後在大螢幕機種提供更好操作的雙鏡頭配置。

另外,還有一項消息是,Olixar透露,三星將於二月中旬推出Galaxy S9系列,並於 2 月 28 日上市,這時間點比今年的 Galaxy S8 系列早了將近兩個月。

*資料來源:Olix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