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青年軍涉共諜案?ETtoday11點直播新黨記者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新黨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新聞秘書陳斯俊4人於19日突遭調查局持搜索票搜索,經調查局及台北地檢署將近12個小時的偵訊後,被北檢請回。對此,新黨將於11點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也將全程直播。

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臉書直播,他家門外有警方、法務部調查局人員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他則拒絕,雙方僵持快40分鐘,最後被鎖匠開門。

除了王炳忠外,王炳忠父親、新黨青年軍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等人也因疑似涉入《國安法》接連被搜索,新黨隨即於中午召開記者會,透露此事與共諜陸生周泓旭有關,但副主席李勝峰表示,從沒見過周泓旭,也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4名青年軍家人也到現場哭訴政府「白色恐怖」,像回到戒嚴時代。

4名遭調查的青年軍獲得請回後也透漏,一整天都被問及有關周泓旭的事情。而整起事件的過程究竟為何?新黨將於11點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也會全程直播,敬請鎖定。

▼王炳忠獲檢察官請回,離開時表示,擔心他的聲音就此消失,不能再和外界說話。(圖/記者楊佩琪攝)

▲▼王炳忠獲檢察官請回,離開時表示,擔心他的聲音就此消失,不能再和外界說話。侯漢廷也獲請回,並在台北地檢署門外,宣布要參選下屆台北市議員。(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