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被調查局抓 洪秀柱:蔡政府一路追殺

▲▼ 王炳忠被移送北檢複訊,強調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也希望北檢不要有政治考量,否則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圖/記者楊佩琪攝)

▲王炳忠被移送北檢複訊,強調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也希望北檢不要有政治考量,否則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圖/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家裡用臉書直播,法務部調查局人員和警方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雙方僵持快40分鐘,最後被鎖匠開門,相關涉案人經國安站初步訊問後,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蔡政府一路追殺國民黨的教訓在前,還有各種欺騙人民的案例,在在證明英文政府,說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任。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遭到民進黨政府關押四個月,卻都是以證人身分傳喚,詢問三中案細節以「押人取供」的前例後,老實說,今天再度發生這種準備好「拘提票」的「證人約談」事件,其實已不太令人意外。先不論新黨這些年輕人,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危害國安?但當前的蔡英文政府,卻選擇逃避這一連串的質疑,也不對自己拘提國內其他政黨的從政人員,做出應有的說明。

洪秀柱說,蔡正元的例子、一路追殺本黨的教訓在前,還有各種欺騙人民的案例,在在證明英文政府,說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任!這些年輕的朋友們,會不會被民進黨硬是從「證人」變成「被告」?是我們當前最關心的事!也請所有好朋友們與我們一起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