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新黨4青年軍被抓走 疑似與周泓旭有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似涉及《國家安全法》,調查局人員19日清晨拿出台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入門調查,遭王炳忠拒絕,並當場在臉書直播,最後被鎖匠開門。新黨上午11時30分在黨部召開記者會,指出青年軍4名代表,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都被搜索,更透露此事與共諜陸生周泓旭有關。

▲▼新黨記者會-陳斯俊房東,陳彥伯議員,李勝峰副主席,楊世光,林明正太太,蘇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召開記者會說明青年軍家中被搜索一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表示,就在主席郁慕明一早坐飛機出國,還聯絡不到他的情況下,新黨4位黨工被搜索,分別是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及新聞秘書陳斯俊。他則代表主席替新黨發聲明。

李勝峰痛批,政府說這4人涉入國安法,說幫忙中共搜索情資,因此展開搜索;他強調,「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官逼民反,民就必反」,這4個年輕人除了公開反獨促統的言論,「犯了什麼法?能收集到什麼信息?在新黨就是做新黨的工作,沒有看過周泓旭,也不清楚周泓旭與這四個年輕人的關係。」

李勝峰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面對不公不義與惡整,新黨呼籲大家立即出面,用選票推翻這個既爛又亂的政黨。他還指出,這4個人在清晨6點多被抓走,卻收到2張8點的傳票,一張在新店,一張在博愛路,「 擺明我就是要逮你。」

▲▼新黨記者會-李勝峰副主席,楊世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