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阿伯牽機車搭上手扶梯 網傻眼:「輝掐」已經撞車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扶梯上無奇不有,現在連機車都出現了?一名網友18日晚上在台中火車站直擊,一名阿伯戴著安全帽,全副武裝的將機車牽上手扶梯,和他一起搭上樓,「車站內什麼時後可以騎機車了呢?」讓他覺得超傻眼,也覺得非常危險,其他網友看到覺得超狂, 「失手了,就會害死站下面的人啊!」

▲▼   超狂阿伯硬牽機車搭上手扶梯 網傻眼:「輝掐」已經撞車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阿伯和機車一起搭手扶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18日晚間貼出一則影片,一名網友在台中火車站看見奇人異事,一名戴安全帽的阿伯,直接把機車牽上手扶梯,雙手抓著機車龍頭按著煞車,一副很自然的模樣,但其實相當危險,「車站內什麼時後可以騎機車了呢?怪不得他下面手扶梯都空空的,根本沒有人敢靠近這個阿伯,扶不好就好笑了。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超狂影片紛紛留言,「來唱一首,輝掐(台語:火車)已經撞車站!」「有的人離不開手機 ,有的人離不開摩托車,很正常?!」「阿伯:月台好長啊!我懶得走。」「機車托運,須自己牽上去喔。」「一定沒標示禁止機車。」「他一定是被摩托車帶壞。」不過也有很多人感嘆,「貪得一己之便,造成他人的不便,甚至是危及他人。」「失手了,就會害死站下面的人。」

▲▼   超狂阿伯硬牽機車搭上手扶梯 網傻眼:「輝掐」已經撞車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