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男酒後殺妻「至少砍頸部7刀」 越籍配偶倒血泊亡

 吃醋男酒後殺妻「至少砍頸部7刀」 越籍配偶倒血泊亡。(圖/中天新聞)

▲張男不滿妻子和仇人在一起,才會氣憤行兇。(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昨(17)日凌晨發生一起殺妻的人倫悲劇!41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和34歲的陳姓越籍配偶發生爭吵,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生氣,竟然拿著2把菜刀到妻子工作的電動遊藝場2樓亂砍,等到陳女被發現時,早就沒有了生命跡象。

成功警分局指出,17日晚間約10點左右獲報稱,電動遊藝場發生命案,救護人員抵現場後,發現陳婦人全身都是血倒在2樓,已經沒有了生命氣息,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張男與陳女結婚10多年了,育有2名小孩,女方平時待人和善,只是在電動遊藝場工作,使得老公經常吃醋。據陳女同鄉的說法,夫妻倆已經爭吵好多天了,事發當晚張男疑似是喝完酒後,一時控制不住情緒便持刀至電動遊藝場2樓行兇,朝妻子頸部至少砍了7刀。

事後,張男被逮時,身上沾滿血漬的衣褲都還沒更換,到警局時稱,因為不滿老婆和自己的仇人在一起,才會一時氣憤殺人。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吃醋男酒後殺妻「至少砍頸部7刀」 越籍配偶倒血泊亡。(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