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爬窗「坐車頂」 媽竟不停車...淡定「倒車入庫!」

▲女兒爬窗「坐車頂」 媽竟不停車...淡定「倒車入庫!」。(圖/翻攝新聞夜航)

▲小女孩坐在車頂,一腳還懸空,相當危險。(圖/翻攝新聞夜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廈門一名駕駛日前進入社區停車場要停車,突然看見一個小孩從一台車子的窗戶爬出來,坐在車頂上!但更扯的是,車內的家長竟還繼續移動車子,直接倒車入庫,小女孩也在停好車以後跳下車子,若無其事的和家長離開。

駕車進入地下停車場的洪小姐表示,遇到前面的白色轎車時,對方正要倒車入庫,她也就靜靜等著,可沒想到,車子才停到一半,突然就有一名小女孩從車窗爬出來,坐在車頂上,「我看了覺得太危險了,趕快想叫,但是媽媽竟然沒把車停下來,而是繼續倒車入庫!」

雖然倒車入庫最後安全完成,小女孩也若無其事地從前擋風玻璃滑下來,跟著媽媽離開,但洪小姐還是感到很難接受,將過程發到網路上,引起了很大討論,大家都認為太過危險,也譴責家長管教不當,「這是親媽?車頂上沒地方可以扶著,車子太晃的話,人一定摔下去,被輪子壓到就完了!」「太扯了,沒想過停車場有高度限制嗎?撞到也很危險呀!」「小孩白目就算了,家長也跟著白目,恐怕未來又是個垃圾。」

▼媽媽沒打算把小孩抓下來,還繼續倒車入庫。

▲女兒爬窗「坐車頂」 媽竟不停車...淡定「倒車入庫!」。(圖/翻攝新聞夜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