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挑戰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民進黨高層關係很好

▲▼《政經》PO台北市長民調!姚文智狂勝柯文哲40% 支持率過半。(合成圖/姚文智辦公室、記者周宸亘攝)

▲姚文智(左)再次宣布參選,要挑戰柯文哲(右)。(合成圖/姚文智辦公室、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縣市首長選戰將開打,民進黨是否會再次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合也備受關注。《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上回禮讓柯文哲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7日下午將宣布再次下戰書參選;對此,柯文哲回應,自己跟民進黨高層關係都很好,每個政黨有他的考量。

《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獨/再度挑戰柯文哲 姚文智17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指出,姚文智將於週日下午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TAIPEI X 地殼改造運動,台北城市願景演講會」正式宣布參選,活動開放民眾現場索票參加,屆時他將向市民報告對台北市的發展藍圖,預計將有3000人參與,包含20位立委,以及跨派系議員都會到場相挺。

對此,姚文智再次直球對決柯文哲,柯文哲則簡短表示,自己跟民進黨高層關係都很好,每個政黨有他的考量,而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正事做的不多。」

柯文哲強調,要選連任的人,不是每天都想著選舉,「每天都有變數,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對於媒體追問,是不是認為民進黨高層會挺,而非挺姚文智?柯文哲並不回應,反問記者「你是哪一台的?」、「你今天吃錯藥是不是?」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再次宣布挑戰台北市長選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法院院會,姚文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