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激推!黃大謙、異鄉人「提神妙招」超有效?網友全笑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秋冬時節因生理時鐘容易紊亂,常使人昏昏欲睡,加上最近氣溫逐漸變冷,不論上班族還是學生族群,只要每天鬧鐘響起的時刻,真是讓人內心超煎熬呀!不僅早上想賴床,連一進辦公室也好想睡,或翻開書本第一頁時,瞌睡蟲就來襲,甚至只要搭車時、熬夜開車時就會有睡意來襲,每天像是行屍走肉般,眼皮總是快闔起來了!實在好煩惱呀!

每天都好想睡覺怎麼辦!隨著天氣漸涼,一直呈現不想上班、上課的狀態,就算打起精神,也總是被瞌睡蟲打敗;然而,打擊瞌睡蟲方式有很多種,每天喝杯咖啡或是再更激進一點用懸樑刺股的方式都被用來提神,但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提神呢?最近網路上就流傳著一部寶典,裡頭收錄各種有效的提神方式給各行各業,就連知名Youtuber黃大謙、異鄉人,也都熱情的響應創作,讓網友看了全都笑噴!

▲▼韋恩咖啡。(圖/業務提供)

經常創作影片分享的人氣Youtuber黃大謙,頻道追蹤超過30萬人,尤其最近大膽回覆酸民留言的系列影片,更是引起網友共鳴!而他日前也分享了自己的提神妙招,一秒就能讓昏昏欲睡的黃大謙,立刻瘋狂笑醒。他甚至還幫這個獨門提神招數取名叫「酸不溜丟」。咦? 想知道黃大謙的提神妙招究竟是什麼~ 快點擊網址來看看吧~

▲▼韋恩咖啡。(圖/業務提供)

除了黃大謙獨創的「酸不溜丟」提神方法外,另一位擅長全方位幽默表演的人氣Youtuber異鄉人也將提神寶典內容翻玩,甚至說了一個謎語要網友猜猜看。他說,「有一天有一個女孩走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就好想睡覺,就睡著了,突然一個便當盒飛過來,她就一個move起來故作鎮定地跳起舞,猜一首華語金曲?」想知道答案是什麼的朋友快點擊網址解答吧~;超白爛笑話搭上異鄉人超誇張動作講解,讓網友同樣看了都笑到不行!

你也有像黃大謙、異鄉人這種超白爛的提神妙招嗎?或是想看更多出乎意料的提神妙招,其實都收錄在這神秘的提神寶典內:http://www.wincafe.com.tw/。不論是柔性拍肩、見縫插針、步步驚心、是芥末日等,意想不到的超狂提神妙招竟然高達10幾招,還在陸續新增中,而且都各別針對不同職業所設計,每招都讓網友看了狂笑噴,驚呼實在太有梗!

偉恩咖啡業配(圖/偉恩咖啡提供)

對了!其實除了靠這些搞笑的提神妙招外,想當然最醒腦的方式,就是趕快去買韋恩咖啡,喝了立刻精神百倍,並且在2018年1月31日前登錄發票:http://www.wincafe.com.tw/,還有機會抽中「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雙人遊」、「任天堂 Switch」、「SONY藍牙喇叭」、「特濃韋恩咖啡320ml乙箱」等大獎!提神幹嘛那麼累!喝韋恩咖啡不僅提神還能爽抽好禮,如此棒的機會還不趕快去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