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拍火星15發射畫面! 北韓攝影師想逃「瞬間被火焰吞噬」

▲北韓一名攝影師在火箭發射時,遭到推進器的火焰給吞噬。(圖/翻攝自MBN YouTube)

▲北韓一名攝影師在火箭發射時,遭到推進器的火焰給吞噬。(圖/翻攝自MBN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11月29日成功發射「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全程觀看,難掩興奮心情,與研發團隊開心擁抱。但現在卻被發現,在首播的「火星-15」發射影片中,竟然有一名軍官出現在現場,迅速被推進器的火焰給吞噬,之後這段影片隨即被刪除。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為了拍出最壯觀的畫面,派出了許多攝影師,分配在各自的位置,從各個不同角度捕捉「史上最強導彈」的震撼畫面。但是在首播畫面中,有一個人影相當靠近發射台,在「火星-15」發射之後,推進器也噴出熊熊火焰和濃煙,男子就算試圖想逃,卻完全來不及。

▲▼北韓火星-15型導彈試射成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欣喜若狂。(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北韓火星-15型導彈試射成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欣喜若狂。(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據消息人士透露,首播畫面透過電視全面播出,許多民眾看到這一幕都相當詫異,也迅速將消息傳出去。依照慣例通常這類有關金正恩的重要新聞,官方會釋出影片,並且每30分鐘就在當地電視重播一次,但這次飛彈發射的影片,卻在隔了4小時才出現,且攝影師遭吞噬得畫面已經被剪掉。

南韓媒體也分析,全程在現場觀看的金正恩,應該有看到該名攝影師遭到火焰吞沒的畫面,但還開心慶祝發射成功,簡直罔顧人民性命。目前無法確定是該名攝影師誤判位置安全,還是控制局沒有控制好,因此才發生這件事故。

▲北韓火星-15型導彈試射成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欣喜若狂。(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試射成功後,金正恩開心得抱著幹部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