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癮!台灣限定「蘭姆葡萄蛋撻」酒香爆炸濃 網衝肯德基

▲▼肯德基新口味蛋撻。(圖/記者黃克翔攝)

▲甜點界的銷魂滋味—蘭姆酒漬葡萄乾,靈魂般的存在融入蛋撻餡中,爆餡口感與三種層次的細緻美味,讓網友驚呼太美味!(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葡式蛋撻在台灣造成的旋風搶購熱潮嗎?在冷冷的冬天裡,咬一口層次酥鬆的塔皮,口齒留香,加上那溫熱濃郁的內餡,更是令人無法抗拒,瞬間幸福感爆表!沒想到葡式蛋撻已經超受台灣人歡迎了,肯德基日前再推出限定的「蘭姆醺萄蛋撻」,而且只有台灣才吃的到!開賣短短幾日隨即引起網友暴動排隊,其內餡散發的獨特酒香超級大人味,連包裝同樣也是限量聖誕盒裝,深藍色的質感設計成為網美拍照打卡愛用道具。

▲▼肯德基新口味蛋撻。(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直受到台灣人喜愛的肯德基葡式蛋撻,一直是人氣必買甜點之一。其實這個純手工的肯德基葡式蛋撻已經上市19年了!透過獨家捏製163層撻皮與甜度剛剛好的奶蛋餡,擄獲廣大粉絲死忠不變的心,甚至直到現在還已經研發出超過36種限定口味,像是苺果卡士達蛋撻、義式榛果可可蛋撻等,皆是熱賣人氣王。因此,此次肯德基官方粉絲團一釋出「蘭姆醺萄蛋撻」新品預告,網友即火速推文分享搶購意願,大家都在問到底何時可買到。

肯德基「蘭姆醺萄蛋撻」濃郁風味再次席捲全台,堪稱冬季必吃的大人味!浸泡過蘭姆酒的大顆葡萄乾,搭配濃郁的酒香和溫熱的卡士達醬,漸漸在嘴中交融化開,尤其是現烤出爐的爆漿口感,怎麼吃都好對味!而這款新品也讓許多網友聯想到日本六花亭的萊姆葡萄商品,並有不少吃過的人紛紛在IG打卡分享,「好香濃,甜度剛剛好」、「酒味好香~超適合冬天」、「一口氣把整盒嗑光」、「吃一口就爆漿!超美味~」、「蘭姆酒漬葡萄乾根本靈魂般的存在融入蛋撻餡中,好吃!」。

▲▼肯德基新口味蛋撻。(圖/記者黃克翔攝)

▲▼肯德基新口味蛋撻。(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個被封為甜點界銷魂滋味的「蘭姆醺萄蛋撻」,不僅被網友狂讚好吃,其蛋撻禮盒也因應新品全面換新裝,肯德基紅X蘭姆藍的雙色禮盒,散發濃濃聖誕味,也讓視覺美感大大升級,意外變成年底最夯的拍照打卡小道具,像是有網美拿著「蘭姆醺萄蛋撻」禮盒拍照上傳IG,網友瞬間詢問度爆棚,許多人都在問這麼美的蛋撻禮盒要去哪裡買。

別擔心!現在不用再羨慕別人了!暖暖大人味的「蘭姆醺萄蛋撻」自即日起到2018年2月26日,於全台肯德基限定販賣,除了可花35元購買單顆外,其同時還提供雙色蛋撻禮盒,凡點桶/套餐加購145元,即可一次吃到「蘭姆醺萄蛋撻」及經典原味,大大滿足甜點控的味蕾,超級幸福!不論聖誕節還是跨年,吃一口濃郁酒香爆炸濃的「蘭姆醺萄蛋撻」,怎麼吃都好幸福呀!

▲▼肯德基新口味蛋撻。(圖/記者黃克翔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