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受輔導...17歲高2女學生校內6樓墜地亡 現場沒有留遺書

考試、考卷。(圖/達志/示意圖)

▲女學生疑似壓力大尋短。(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所高中的高二葉姓女學生,6日早上7點多到校後,突然從教學大學6樓頂樓墜落1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並沒有找到遺書,校方僅表示,「她高一下學期曾因為情緒問題,接受過輔導,之後就恢復正常,早上到校後也沒有異狀,因此還需要釐清原因。」

17歲的葉姓女學生6日早上7點多,獨自到教學大樓6樓頂樓,接著墜落至1樓,由於該處是師生上下學必經之路,許多人都嚇壞,校方趕緊報警,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她左腰有摔傷痕跡,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女學生的家屬向警方說,「這幾天並沒有發現孩子有異狀。」

校方表示,葉姓女學生高一下學期曾因為情緒問題,由學校輔導室輔導,並留有輔導紀錄,但經輔導之後學習等狀況都恢復正常,成績維持在中段,人緣也很好,會和老師談心,近期上課表現都正常,6日早上到校後也沒有異狀,因此是否因為課業壓力大,或是其他原因墜樓,還需要進一步調查,並對其他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希望能將影響降調最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