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黃蜂肇逃1分鐘後秒睡路口 屁孩:我可以請關說嗎?

▲▼大黃蜂酒駕肇逃,停紅燈秒睡著。(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大黃蜂酒駕肇逃,停紅燈秒睡著。(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開著知名百萬車款「大黃蜂」到夜店狂歡,凌晨回家途中竟擦撞路旁小客車渾然不知,過了一分鐘後在路口停等紅燈卻睡著,被巡邏員警叫醒,酒測值高達0.85毫克!但令警方傻眼的是,對於肇逃,林男竟問「可以關說嗎?有辦法嗎?」

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南屯區惠文路及向上路口見一台「雪佛蘭大黃蜂」停在路中等紅燈,但燈號再度由綠燈變成紅燈,「大黃蜂」仍未行駛,該車行徑十分可疑,因此上前盤查。員警果真發現21歲的林姓駕駛竟然已經睡著,身上酒味濃厚、目光呆滯,經當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85毫克,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將他帶返所時,

當林男得知要被帶回派出所時,竟問「我可以請人關說嗎?現在有辦法嗎?」讓員警超傻眼。而他擔心車輛大黃蜂停路邊,要請朋友將車領回,這時也遭交通分隊員警發現該車是稍早於公益路及大光路口肇事逃逸的車輛,且該車輪框及葉子板上留有肇事跡證。

▲▼大黃蜂酒駕肇逃,停紅燈秒睡著。(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經警方調查,發現林男在惠文路及向上路口遭警察盤查前1分鐘,就先在公益路及大光路口擦撞停放在路旁的小客車後逃逸,他辯稱雖然有喝酒,但神志十分清醒,怎麼可能會撞到別人的車。

不過,員警立即回應,前一分鐘肇事,下一分鐘停紅燈停到睡著是多清醒,這種不顧大眾安全的自私行為誇張!警方查出林男駕駛的大黃蜂登記在一家租賃公司名下,他自稱和朋友合開租車公司,因自家公司沒有這款車,於是向另家租車公司長期租用。

▲▼大黃蜂酒駕肇逃,停紅燈秒睡著。(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