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開戰時間不多? 美參議員葛蘭姆:停止送家屬到南韓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圖/路透社)

▲葛蘭姆。(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3日參加電視節目「面對國家」,除了提到總統川普在推特猛批FBI,也討論北韓最近的挑釁行為。他表示,北韓洲際彈道飛彈的技術已經相當領先,美國離軍事衝突很近,所剩的時間不多,「我要敦促五角大廈不要再讓更多的家屬來到南韓。」

據CBS報導,目前,有28500名駐南韓美軍。葛蘭姆提到,考慮到北韓的挑釁,把家屬與小孩送到南韓是件很有風險的事,現在應該是將美國家屬移出南韓的時機;他也強調,每一次北韓試射飛彈,都意味著美國所剩的時間越來越少,「雖然中國試圖阻擋,但成效不好。如果北韓近期再度試射,美國會做出非常嚴厲的回應。」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日前也表示,美國與北韓開戰的可能性「每天都在增加」,並再次要求中國盡快做出制裁;否則,金正恩將會繼續發展強大的武器,增加北韓實力。

麥馬斯特認為,對於美國還有全世界的國家來說,北韓造成最大的威脅就是其穩固的政權,還有北韓持續發展核武的決心,「所以,我們必須和所有盟友一起合作,這樣才能讓金正恩信服,他繼續追求政權是死路一條。」

麥馬斯特強調,不論金正恩試射導彈是成功或失敗,他還是從中吸取每次教訓,也因此帶來了更多的威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