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3周瘋狂床戰小三13次 懷孕了就去墮胎...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小三和人夫上床13次懷孕。(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謝姓人夫隱瞞已婚身分外遇阿美(化名),直到相處2個多月才說出事實,沒想到小三竟不在意,兩人便在短短3周的時間內,瘋狂上摩鐵床戰13次,還讓阿美懷孕,事情曝光後雖然小三辯稱自己不知道謝男已婚,但因知情後仍跟人夫上床,被依相姦罪判刑8月,得易科24萬元。

據判決書,謝男在年2月22日至3月14日和阿美在台中市沙鹿、梧棲、西屯等區的摩鐵、車內床戰13次,搞到小三大肚子,因此前往醫院墮胎,而人妻知情後也怒告2人妨礙家庭,但對丈夫撤告。

法院審理時,阿美堅稱是因為人夫隱瞞已婚跟她交往、對婚姻狀態不願清楚告知,所以不知道男友是個有婦之夫,但因為2人對話紀錄中有「我們剛在一起時你就知道我已婚了」、「我沒騙你」,她也曾承認今年2月就知道謝男已婚,並與謝男證詞相符,因此被依相姦罪判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