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功德院陰霾 賴清德花蓮參拜宮廟祈求神明保佑

▲▼賴清德。(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赴花蓮聖安宮、慈惠堂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圖/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赴花蓮視察,2日一早來到花蓮勝安宮、慈惠堂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賴清德一連兩天走訪花蓮與地方座談,除強調要傾聽民意、拉近中央與地方距離外,更針對「前瞻建設」與「長照2.0」執行面,要求實現蔡英文的良法美意。他笑說,「人要努力,更要神明保佑」,祈求王母娘娘神威赫赫、永保國運昌隆。

賴清德一進勝安宮便受到信眾熱烈歡迎,同時也走訪慈惠堂參拜金母娘娘,並與熱情信眾合影留念展現親民形象;與前一日在花蓮縣政府座談,出動拒馬將隔絕抗議民眾的做法大相逕庭。

除了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外,賴清德也期勉地方與中央縮短距離,提高重大政策的執行力,讓台灣各項問題能夠妥善解決、往前邁進。

面對抗議浪潮如影隨形,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呼籲,民主時代人民有表達意見的權力,但抗議手段要理性,所有聲音政府都會聽進去。而針對院長官邸遭潑漆,徐國勇說,大官社區是馬政府時代留下來的問題,法官判政府勝訴必須拆屋還地,大部分的拆遷戶都已遷出,後續問題政府都會妥善處理。

▲▼賴清德。(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圖/行政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