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殺人魔承認「8女全性侵了」 唯一男死者「為愛犧牲!」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合成圖/CFP)

▲白石隆浩承認8女都被他性侵過了。(圖/合成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7歲殺人魔白石隆浩從8月至今殺害了9人,他也承認,死亡的8名女子全都被他性侵過,而唯一的男性死者,則是想來尋找失蹤女友的男朋友,「他要是繼續找的話,殺人的事肯定會曝光。」

白石8月底才搬入神奈川縣座間市的住處,並用推特在網路上認識想自殺的女子,將她們誘騙上門性侵殺害。案子曝光後,警方從白石的住處搜出了8女1男共9具屍體,白石也向警方供稱,死去的8個女子他全都性侵過了,「8月底先殺了1個,然後9月殺了4個,10月也殺了4個。」

▼警方從白石隆浩住處搜出屍骨。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而死者中唯一的男子,則是第一位死去女子的男友,白石表示,他在8月和這對情侶一起喝過酒,後來女的被騙來他家性侵殺害,男的則因女友失蹤,向白石詢問,最後也遭殺害,「他一直想找到女友的話,我的事情一定會曝光,所以我就把他約過來,殺掉滅口。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大部分死者都是在見面的第一天就被殺害,白石連對方的真名都不知道。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合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