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酒駕追撞Beyond Cure主唱重傷 女友被拖行50米亡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在文林路、中正路口酒駕衝撞一對情侶,導致1死1傷。重傷的林姓男子擔任知名樂團Beyond Cure主唱,演出相當受到矚目,卻因酒駕遭衝撞,尚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重傷的林姓男子擔任知名樂團主唱,演出相當受到矚目,卻因酒駕遭衝撞,尚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BC樂團粉絲團)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23歲許姓大三學生酒駕衝撞一對情侶,造成1死1傷悲劇。其中28歲機車騎士林姓男子其實是知名搖滾樂團Beyond Cure主唱,參加過春天吶喊、野台開唱等活動。沒想到凌晨載著剛下班的女友返家,卻遭許男衝撞,人拋飛10多公尺遠,嚴重骨折,女友則是被拖行50公尺遠,傷重不治。

Beyond Cure樂團成軍於2006年,在台灣最具指標性音樂祭「野台開場」、春天吶喊等舞台演出過,經常與國際知名樂團同台,也到過香港、大陸等地巡迴演出。林男在近年加入,表現相當受到矚目,擁有大批粉絲,也出過專書、專輯,擁有日本音樂學院音樂課程師資,也在Theball音樂教室教授音樂。

親友表示,林男與28歲蔡姓女友感情相當好,家屬也曾透露,2家人原本計畫要進一步談婚事。蔡女是家中獨生女,目前在士林一家服飾店打工,對服裝設計也相當有天份。

▲▼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酒駕,在士林區文林路中正路口撞上一對情侶騎乘的機車,造成1死1傷,嫌犯僅小聲說了對不起後,在警局內睡覺睡到打呼。(圖/記者楊佩琪攝)

▲事發時,林男正載著打工下班的女友返家,沒想到停等紅綠燈時遭追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沒想到,凌晨2點多,蔡女和同事下班吃完消夜後,林男騎著機車接下班,要返回士林區的住家,卻遇上許姓男子酒駕,從後方衝撞停等紅綠燈的2人,林男被拋飛10多公尺遠,重摔落地,蔡女則是被拖行近50公尺。

救護人員將2人送醫時,蔡女因頭部重創,到醫院前便沒有呼吸心跳,經院方急救無效宣告不治;林男則是腿部開放性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傷勢之重,尚在加護病房。

車禍消息一出,家屬在現場幾乎崩潰,痛批酒駕的許男應該被「凌遲」,蔡女的好友們也大罵實在太可惡,酒駕應該要嚴懲,希望別再有人因此葬送寶貴生命。

▲▼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酒駕,在士林區文林路中正路口撞上一對情侶騎乘的機車,造成1死1傷,嫌犯僅小聲說了對不起後,在警局內睡覺睡到打呼。(圖/記者楊佩琪攝)

▲許男被媒體追問時,僅說聲對不起,但鏡頭外,依舊在拘留室內呼呼大睡。(圖/記者楊佩琪攝)

至於肇事的許男,目前正就讀台北市某大學應用外語系3年級,供稱事發前他一個人在小吃店喝了3、4罐啤酒。誇張的是,當下明知撞到人卻不停車,反而繼續以時速70公里速度往前衝,直到熱心民眾圍捕攔阻才停下來。

到了警局,許男拒絕夜間偵訊先在拘留室睡覺,睡到打呼,即便天亮了有媒體追問,才小小聲的說「對不起!」隨後繼續睡。目前警方已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嫌,將許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文林路口凌晨發生死亡車禍,許姓男子酒駕衝撞停在路邊等紅綠燈,一對情侶的機車,機車被撞到幾乎全毀,沖擊力道之大,讓目擊民眾嚇壞。情侶1死1急救中。(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林男載著女友騎乘的機車,被撞成一團廢鐵,親友痛罵酒駕的實在太可惡。(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