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 X有驚喜?不同凡想之旅看盡賈伯斯一生..果粉哭了!

▲台哥大 iPhoneX 示意圖拍攝。(圖/記者林世文攝)

▲十週年紀念款旗艦iPhone X ,無疑是蘋果今年最重磅的新機。(圖/記者林世文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問世,就此開創智慧型手機的新時代,日前科技網站T3.com日前選出的「50年來50件最有成就的科技發明」中,iPhone名列第一,說明這10年來iPhone帶給人們驚喜。說到這堪稱改寫歷史的時代產品,就不得不提到賈伯斯,他的「Think Different」濃縮一生經歷,催生出帶領人類踏上「不同凡想」之旅的iPhone。而在屆滿10周年的今天,更有很多人好奇,濃縮賈伯斯身影的iPhone X是否還能引領著人們前往下一個時代。

▲iPhone X 特色搶先玩:告訴你比 iPhone 8 差別在哪裡。(圖/記者洪聖壹攝)

雖然賈伯斯已經離世,但一手催生的iPhone,卻一直陪在每位果粉身邊;賈伯斯窮極一生想要打造的黃金iPhone完成體,在10周年的iPhone X得到體現,以賈伯斯的「Think Different」精神,為果粉帶來「不同凡想」生活,或許可以藉由賈伯斯的一生,來回顧關於iPhone的不同凡想的旅程。

旅程一:賈伯斯學生時代

里德學院最有名的莫過於是堪稱全美最頂尖的字體美術設計課程,以生產創造性人才出名。不過,當時賈伯斯只讀了6個月後,因看不出上學有什麼意義而輟學,但休學後仍然維持著去旁聽神父教授的書法課,這門課也影響了賈伯斯對於iPhone字體格式的堅持,就像賈伯斯說的,如果沒有神父,就沒有現在iPhone裡完美的字體與間距排列。

除了里德學院影響著賈伯斯後續美學外,他也透過閱讀的習慣,創造出獨特觀點。賈伯斯最愛的秘境,是全世界最大的二手及新書書店。因為賈伯斯是一個喜歡大量閱讀的人,因此他十分追求不論走到哪裡,都希望可以隨身閱讀的習慣,而這也反映在iPhoneX的閱讀文件相容性。

賈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程二:賈伯斯的人生轉機

而賈伯斯也曾經歷挫折,當年被自己一手創辦的蘋果電腦掃地出門時,買下來的獨立製片公司皮克斯工作室成為動畫迷津津樂道的經典。將娛樂結合科技的概念,讓當時僅有44人的皮克斯Pixar動畫工作室成為現在的動畫王國。顯現了賈伯斯對藝術的堅持,讓他在發明iPhone時,認為其不僅僅是個3C產品,而是一個藝術品呈現,因此在螢幕上追求了Retina的液晶螢幕再進化,力求畫面為最精緻的智慧型手機。

旅程三:極簡主義

許多人對賈伯斯的印象,就是萬年不換的黑色高領毛衣與牛仔褲,起初賈伯斯希望凝聚員工向心力,希望仿效日本企業讓員工穿制服,但這概念卻被強力反彈,向來專制的賈伯斯也不得不從善如流,但自己帶頭穿起制服,不必每天煩惱穿甚麼,可以把全身精力用在產品開發上,極簡主義也反應在iPhone的設計上,簡單,卻功能強大。

▲賈伯斯劇院。(圖/業者提供)

旅程四:賈伯斯最後作品

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 蘋果總部在今年四月正式開放給員工使用,而這座被描述為「像一座降落在地表的太空船」的大樓,更是處處「藏」 著賈伯斯成長故事,例如他12歲時第一份暑期實習工作的地方就是這裡,還有建築外型設計靈感,也是來自賈伯斯的童年印象,因此Apple Park可以說是他的「自傳」。Apple Park不僅僅是賈伯斯生前的最後一件作品,也是他留給蘋果員工最後的禮物,同時紀念他對整個世界所帶來的影響。

中華電信業配(圖/翻攝自YT)

中華電信業配(圖/翻攝自YT)

除了里德學院、皮克斯、 Apple Park 能讓果迷緬懷賈伯斯外,當然還有賈伯斯愛吃的JIN SHO日料理店等許多有著能回憶他的地方,若能親自造訪,想必體驗能更不同凡想。

▲▼中華電信 。(圖/業務提供)

今年正是中華電信開賣iPhone的第十年,這些日子來,中華電信跟廣大的果迷們一樣,視賈伯斯精神和生活哲學為重要指標,還曾贊助《賈伯斯傳》在台上市, 中華電信為感謝iPhone客戶的陪伴與支持,特別為果迷量身打造「不同凡想」之旅,親身感受賈伯斯的傳奇一生。

凡於106年9月22日至107年2月28日到中華電信申購iPhone系列機型,搭配指定方案,並於活動官網完成登記者,即可參加「不同凡想之旅」抽獎!重要的是,一人中獎兩人同行,限量10組,總價值300萬元。

不論是美國來回機票,還是住宿、餐飲甚至到行程等,通通都由中華電信一手包辦,透過10天精心設計的旅遊行程,帶果粉一同體驗對賈伯斯具有特殊意義的十大景點,共同感受賈伯斯「Think Different」的創新精神。

還有更多的iPhoneX與賈伯斯之間的神密連結,不知道你發現了嗎?如果還沒有也沒關係,現在就到中華電信一探究竟,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中華電信了解每一個你都是與眾不同,所以也想要給你與眾不同的服務,現在更要帶你踏上不同凡想之旅,一起前往賈伯斯的故鄉,追尋賈伯斯傳奇一生的足跡,超級難得的機會,忠實果粉可千萬別錯過呀!

活動網址:https://goo.gl/4pjYyc
中華電信帶你踏上不同凡想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