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噬魂魔龍!弟弟手寫字條「別敲爸媽門」 只好躲房外偷偷哭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表示,她的兒子要戒掉和父母睡覺的習慣,她也答應對方做到就要送禮物,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依賴父母是天性,但也是需要學習獨立,一名女網友發文說,兒子為了戒掉和爸媽睡覺的習慣及獲得玩具獎勵,竟在爸媽的門上貼了一張「提醒紙條」,讓媽媽看了哭笑不得。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兒子為了戒掉每晚跑來和她們擠的習慣,寫了一張「提醒紙條」貼在她的房門;另外,為了鼓勵兒子,她答應說,只要「半夜不跑來擠,就買戰鬥陀螺的噬魂魔龍給他」,讓弟弟的決心更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笑說,兒子當晚的確沒有跑來擠或是敲門,但他坐在門外「像個小宮女般嚶嚶啜泣」,最後原PO忍不住,特地起床哄對方回床上睡覺。

▲▼孩子依賴父母是天性,但也是需要學習獨立,一名女網友發文說,兒子為了戒掉和爸媽睡覺的習慣及獲得玩具獎勵,竟在爸媽的門上貼了一張「提醒紙條」,讓媽媽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把弟弟的提醒紙條貼出,讓網友看完都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另外,原PO也拍下弟弟寫的「提醒紙條」,上面寫著,「進去或敲門就不能買噬魂魔龍,沒進去也敲門明天你上學的時候咪咪(媽媽)就會幫你賣(買)噬魂魔龍。懂嗎,是你自己寫的喔,哭是沒用的,快點回去睡」,可見弟弟有多想要「噬魂魔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可愛,噬魂魔龍太好笑了」、「哭是沒用的(畫重點」、「會不會東西到手之後又開始跟你們睡了哈哈」、「你乖乖不來敲門,明年送一個弟弟或妹妹跟你一起玩」、「快點買給他啦」、「可❤️的孩子,懂得控制自己的自制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