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被丟包路邊 好心警扶一把被罵「X!」還被揍

▲▼台北市蘇姓男子被計程車司機丟包,醉倒敦化北路一處巷弄,員警獲報與救護人員上前,蘇男不僅摔手機,還出拳揍員警。酒醒後卻什麼都記不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員警和救護人員查看蘇男的狀況並詢問。(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警察難為。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處巷口,18日清晨6點多,員警獲報25歲蘇姓男子倒在地上,抵達現場後,蘇男卻先罵了句「X!」再怒摔手機,見他腳步不穩,員警好心想攙扶,卻被蘇男一記右拳打中。原來蘇男喝醉酒發酒瘋,最後還是被其他員警制伏、上銬。

待蘇男清醒後,警方進一步訊問,原來蘇男在信義區夜店狂歡後,凌晨搭乘計程車返家,卻因為喝太罪,根本無法說出正確地址,計程車司機無計可施,便將蘇男丟包在敦化北路一處巷口。

▲▼台北市蘇姓男子被計程車司機丟包,醉倒敦化北路一處巷弄,員警獲報與救護人員上前,蘇男不僅摔手機,還出拳揍員警。酒醒後卻什麼都記不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蘇姓男子突然站起來,摔手機還出手揍員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轄區中崙派出所員警抵達現場後,先試圖詢問躺在地上的蘇男年籍資料及身體狀況,也試圖要蘇男拿出手機,試試解鎖後撥打電話通知家人,沒想到蘇男突然站起來,不斷對員警挑釁辱罵,還把自己的手機都摔壞。

見蘇男根本連站都站不穩,卻想自行離開,其中一名員警好心上前攙扶,卻無預警地,遭到蘇男以一記右拳打中臉頰左側,其他員警立即將蘇男壓制在地,過程中,蘇男仍不斷出現攻擊行為,最後遭到上銬管束。

受傷的員警至醫院驗傷後,頭部有鈍傷,也疑有腦震盪狀況,但蘇男清醒後,卻表示發生什麼事真的都沒有印象、不記得了,最後被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