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一直過世!「地獄新秘」爽約放鳥毀婚禮…怒駁:我有乾外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事情好多!一名楊姓新娘在臉書指控,1年多前預約台中一位新娘秘書「恩恩」,但新秘卻在婚宴前一個月突然胃潰瘍無法到場,害得婚禮開天窗;誇張經驗曝光後,還有另外5位「受害新娘」跳出來控訴,新秘恩恩還曾連用2次「阿公過世」爽約婚禮,誇張行徑遭新娘們封為「地獄新秘」。對此,恩恩則駁斥,「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楊女指控,新秘恩恩在婚宴前1個月表示「胃潰瘍」無法到場,但隨後卻又在IG上PO出吃大餐美照。(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新人找新秘時務必三思啊,職業道德很重要!」楊姓新娘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己在婚宴前1年多就預約了一位綽號「恩恩」的新秘,「我一直尋尋覓覓找到了恩恩,試完妝後,我一直以為找到她是我的幸運,沒想到在婚禮前一個月,我才明白這是我天大的噩夢!」

楊女控訴,婚禮前一個月,恩恩突然向她表示自己胃潰瘍需要開刀、住院,婚禮當天無法到場服務,表示願意幫她另外介紹其它新秘;但楊女卻意外發現,明明就是得了胃潰瘍的恩恩,卻在IG上PO出開心吃著大餐的美照,甚至還發現恩恩在她婚禮前一天還遠赴南部去當另位新娘的新秘,氣得楊女直呼「不管是恩恩還是助理全都神隱,只是一再推辭跟官方說法,你們知道我邊哭邊在路邊找不到額外新秘老師的無奈嗎?」

▼恩恩在婚宴前夕表示自己得了胃潰瘍,願意幫楊女尋找其他新秘接任,但從此卻神隱,只是一再推辭。(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更誇張的是,楊女PO文一出,竟然還意外釣出另外5位受害新娘,狀況與楊女如出一轍,但恩恩爽約婚禮的理由大部分都是家中長輩過世,其中「阿公」還死了2次,讓網友大呼「超離譜」。有網友整理出恩恩爽約理由,包括2016年外婆往生無法碰新人、同年6/18外公去世、2017年1/16阿公往生、6/18阿公往生、7/15阿公進加護病房、5/7大遲到2個半小時,把新娘的妝毀了、10/21前2個月說肩膀要開刀,但22日還服務別人、11/12一個月前胃潰瘍開刀,但卻被抓包吃大餐。

面對網友排山倒海、洶湧如潮的惡評,恩恩也有話要說。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於「阿公死2次」一事,從事新秘行業6年、現年27歲的恩恩駁斥「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恩恩委屈地說,「我們新秘也是人,我們也會遇到親朋好友傷殘重疾,或是身體有一些疾病;我1年服務100個新娘,那5年就算500個新娘就好,500次服務裡面如果有15次『因故服務』,我覺得數量已經是非常少了」,還不斷強調自己無法出席的理由千真萬確,完全沒有說謊,若是網友持續在網路上對她做出不實指控,將全部委由律師處理,不排除提出告訴。

▼楊女在爆料公社的PO文,意外釣出另外5名「受害新娘」,網友怒封恩恩為「地獄新秘」。(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