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年輕爸媽賣房買露營車 帶三寶環遊世界

▲▼年輕爸媽賣房買露營車 帶三寶環遊世界。(圖/翻攝自Family World Travel Adventure facebook)

▲人生苦短,快趁現在完成夢想吧!蘇格蘭一對夫妻在爸媽過世後,下定決心賣掉房子,帶著三個孩子一起環遊世界。(圖/翻攝自Family World Travel Adventure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苦短,快趁現在做你想做的事吧!來自蘇格蘭拉奈克郡(Lanarkshire)的一對夫妻傑克(Jason Falconer)跟雪莉(Cheryl Falconer)在6月時下定決心,要帶著三個孩子出去壯遊,他們賣掉自己的房子,買了一台露營車,8月時出發去旅行,全因他們認為「人生太短,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雪莉跟傑克在下定決心前,從來沒有在外面露營過,「我們講了很久,說想要去世界各個角落探險,但從來沒有真的實現過,直到我們發現最大的孩子8月就要上小學了,我們決定幫她延後了一年,帶著孩子們去探險,因為我們都認為如果現在沒去執行夢想的話,以後都不會做了」。

會有這樣的心態轉變,全因雪莉的爸媽在今年過世了,「他們走後,我才發覺生命好短暫,應該花更多時間在生活上,而不是只有日復一日的工作、吃東西、睡覺。我們在6月底做好決定、7月時賣掉我們的房子,8月時的某個禮拜一我們買了露營車,隔兩天後就帶著孩子出發了。」

「我有時候還是要捏一下自己確認,我們真的勇敢得跨出這一步了」,雪莉認為,這趟旅程有助於維繫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如果我們吵架,根本沒地方可以躲起來生悶氣,因此教會我們要對彼此坦開心胸,講出最真實的想法」,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去過了法國、葡萄牙、西班牙還有安道爾,還打算在德國度過聖誕節前,先把摩納哥玩一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