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坐10樓頂警衛欲勸說 輕生男當面躍下頭部重創亡

▲▼男子輕生從10樓跳下,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調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輕生從10樓跳下,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證調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內,16日中午12時許傳出墜樓事件,警方抵達現場時,52歲林姓男子已明顯死亡,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林男坐在10樓頂角落,當下立刻去通知警衛前往了解,不料警衛上前準備勸說時,林男竟當著警衛的面一躍而下,警衛無力阻止悲劇,眼見林男在眼前輕生當場身亡。

警方調查,林男為該棟大樓內公司的員工,林男疑似利用午休時間爬到頂樓後,一躍而下,頭部重創不治,警方在林男身上發現皮夾確認身分,卻未有發現遺書,林男妻子接獲通知後,正在從新竹北上途中,詳細輕生原因仍待林妻製作筆錄後,才有辦法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子輕生從10樓跳下,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調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