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睡著遇臨檢加速逃 結果下一路口又睡著..還是GG了!

酒駕男路口睡著,遇警攔查嚇醒加速逃,結果下一路口又睡著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嫌犯嚇醒,見警攔查加速逃跑。(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相當詭異,在路上走走停停,且連號誌燈轉成綠燈了也都停在原地不動,好奇之下上前查看,這才發現駕駛喝醉昏昏欲睡,當場將人帶回警局。

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表示,上前檢查白色小客車時,發現該車排檔還停在D檔,而駕駛則是在座位上睡著了,經拍打車窗把駕駛從睡夢中喚醒,沒想到他竟然加速逃逸,但是令人傻眼的是,轎車駕駛在下一個路口又睡著了,這讓原本小心翼翼要進行圍捕的員警頓時鬆了一口氣。

警方指出,順利將駕駛攔截後,在其身上問到濃厚的酒味,經酒測後發現檢測值高達0.85MG/L,明顯超過法定標準,立刻將人帶回警局,最後依共危險現行犯將人移送法辦。

事後,第二分局也表示,近期駕肇事案件頻傳,政府大力宣導民眾使用代替駕駛方式,不只省荷包更是安全的首選,幸好此次員警適時將人逮捕到案,否則到時如果酒駕肇事,又要發生一齣家庭人倫悲劇。

▼嫌犯開到下一路口又睡著,還是被逮捕了。

酒駕男路口睡著,遇警攔查嚇醒加速逃,結果下一路口又睡著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