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拒檢「直直撞」! 躲6發子彈狠衝撞員警逃逸

圖文/鏡周刊

囂張!身揹毒品和竊盜前科的40歲陳姓男子昨(15)日駕車行駛在新北市中和區秀峰街時,碰上景安所副所長林信利與警員趙偉宸執行酒駕勤務,員警示意他停車受檢,但陳男心虛拒檢,還數度衝撞員警,警方連開6槍仍攔不住,嫌犯駕車逃逸時也讓趙員身上多處掛彩,警方現已鎖定嫌犯身分,正全面追捕中。

警方表示,林信利和趙偉宸昨日在秀峰街取締酒駕,發現陳嫌駕駛的黑色轎車從景德街巷弄右轉進秀峰街,趙員與陳嫌在轉彎時對到眼,陳嫌立即心虛轉頭,員警察覺有異,騎機車上前要陳嫌下車受檢。

陳嫌假意答應,卻趁停在路邊時加速逃逸,員警見狀立即追趕,嫌犯逃逸的路上還撞倒3輛機車,趙員加速騎到陳嫌車前將他攔下,嫌犯卻高速衝撞,趙員被強大力道撞倒,林員見狀立即對空鳴槍,趙員雖身上多處擦傷,仍站起身來猛力追趕,朝車輪連開5槍,仍讓陳嫌逃逸。

趙姓員警身上多處掛彩,但換上新制服後仍繼續執勤。(翻攝畫面)

趙姓員警的右手肘、右手背有多處擦傷,衣服褲子都被磨破。(翻攝畫面)

陳嫌心虛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中。(翻攝畫面)

趙員的右手肘、右手背有多處擦傷,衣服褲子都被磨破,所幸無生命危險,趙員母親送來新制服時擔心不已,趙員安慰母親後,換上新制服繼續執勤。警方調查,陳嫌有竊盜和毒品等多項前科,現已掌握車號並鎖定身分,正積極追捕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熱褲妹靠整形躲過人臉辨識 員警打心理戰讓她GG了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沉浸生離死別」染毒 少東剛下班就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